昨日哥為了與日前失之交臂的炫茶碗前來而詠嘆,
我安慰他,
套一曲我常自哼著的"血染的風采",
我改個詞鞥,
"如果是這樣~
你不用悲哀~
在炫亨手作世界裡,
有許多尚值得你期待".......,
哥說了,
下回再有那麽心動的一刻,
絕不會再遁等蹉跎了!
面對所有欣賞支持炫茶晚的朋友們,
我常用一種哲學的觀點與朋友們溝通常分享著,
我常著樣說著,
其實是你們已先接受了我,
聽的懂我的語彙了,
才進一步的想擁有炫茶碗,
但有時有更多的朋友,
是一眼一瞬間從炫茶碗裡找到了自己!
畢竟有些朋友素昧平生,未曾相見。
即便如此,
我仍一味的發掘內心,
與對的你,
願意等待炫茶碗的茶人,
相遇!
Facebook:hsuan8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炫亨陶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